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誰是快槍俠?

請專心默念「他(並默想對方的長相)是快槍俠嗎?」,憑直覺選出喜歡的牌
如果你有很多個他,可以想A的時候選一張牌、想B的時候再選一張

我要自首這是個相當白爛的測驗。

老實說,這個題目最早是法塔羅克里福德老師想的,但他礙於性別,覺得公開討論好像有失大雅,所以一直沒有動筆(不過老師這次有一起聯合撰稿喔)。可是這個題目實在太白爛了,白爛到讓我惦記兩年多至今還是很想寫,想寫到約莫一年前我還一直鼓吹駐站的平台讓我直播這個測驗www(結果當然是被駁回……)今年終於豁出去了:即使有人可能會因此退讚(或檢舉),我還是要把它寫出來!


這次的測驗因為趣味性較重,有稍微設計一下(所以只有4張牌可以選,通常我的塔羅測驗都會給5個選項),當娛樂消遣看看就好。然後老樣子的小叮嚀:如果大家有想玩的題目都可以留言給我,並誠摯希望各位回饋我這次測驗準不準(請附上理由),我才能檢視解牌哪裡出問題,謝謝大家的參與♡♡♡


1本測驗不限生理性別,但以詢問「生心理男性」那方的表現為主。雖然我也想專門為生心理女性寫測驗,但實在想不到適當的測驗名稱而擱置(總不能叫「誰是浪女」吧……),不可以說我偏心♡♡♡

※註2雖然本測驗不限生理性別,但為了易於區分及閱讀,文中仍有不少以男、女為稱呼的字眼

3若提問的主詞是「他」,那文中的「你」,就是指你想問的他

※註4:如果你心裡想著A,那選出來的牌就是你覺得的A的表現;如果A本人自己選,就代表那張牌是他覺得的自己的表現,兩者有落差是正常狀況














  如果你想幫自己偷問,可以搭配這首歌當背景音樂,我覺得還蠻澎湃的……。
喜歡的話,可以來粉專幫我按個讚♡♡♡





影片答案時間點
選項1 >> 0115
選項2 >> 0220
選項3 >> 0310
選項4 >> 0355








=選項1=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你相當熱衷此道,其次數之多、攻勢之猛,堪稱同性中的佼佼者。雖然科學研究證實女性是感覺的動物,但床事的索求,有時候也能滿足女性心裡那種「被需要」或「被愛」的感覺。因此就算你只懂得橫衝直撞,另一半倒也配合得宜而樂此不疲。

不過就算你是年輕氣盛的小夥子,也請記得「一夜七次」終歸是傳說。以身試法的實驗精神固然值得鼓勵,但鐵杵也會磨成繡花針——「一滴O十滴血」是老祖宗們流傳至今的智慧,值得引以為鑑,而且過度頻繁的性生活也可能導致子弟兵們的品質低落。休息不是代表自己不行,而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選項2=
你很細……。我是說,你是細水長流型
論速度,不是你的強項,但耐力與持久才是你最擅長的戰場。雖然說稍嫌美中不足的是你可能來來去去就是那麼幾招,但好在你的伴侶也不喜歡奇怪的花招,可以說是另一種情投意合的搭配。

不過如果你們交往了一段時間,那麼不排除兩人房事間的熱情只剩下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或許另一半是愛你才不曾開口提起,也可能是他的情場經驗不豐富而無從比較,但就是因為他的沉默才很好地維護了你的男性尊嚴,不一定是你真的才識過人。

若想替自己爭一口氣,當無不可,但考慮到你木訥或一步一腳印的學習步調,一口氣就要你花招盡出也太強人所難,不如先從自己最熟悉的招式開始變化,再慢慢嘗試其他新花樣。所謂「慢工出細活」——時間就是你最好的老師。


=選項3=
短小精幹94
「感覺來的時候何必躲,談戀愛本來就要有些衝動」,孫耀威的歌裡唱的好像就是你,但你的行動本能也跟天上的煙火一樣——「咻」的一聲在天空炸得燦爛,然後就沒有了……。

不過這樣說有點不公道,因為誰不是這樣「咻」一聲就沒有了呢?而且只要伴侶開心,就算只有「咻」一聲又有何妨?但問題是你的另一半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happy happy。或者是,即使他口頭上說「一切都很好」,但下次你可以多觀察對方的生理反應,它們往往比語言更真實。所謂的魚水之歡不只是單方面的高潮,兩人的合作無間才是戀情長久的保溫瓶。

P.S 現在還有多少人記得孫耀威是誰嗎……。


=選項4=
如意金箍棒,可長可短
科學研究說男性是視覺的動物,女性則是感覺的動物。很多男人覺得女人心如海底針,就是因為兩者的生理落差。除非你是經過後天無數次情場失意磨練起來的老船長,不然你比別人略勝一籌的地方,就是那顆天生敏感又纖細的心,常常讓你像心電感應一樣,總是知道該在甚麼時間說甚麼、做甚麼才會符合另一半的期待。

同樣的狀況展現在床笫之事上亦如是——「感覺」的營造於你易如反掌,長短快慢當然就不再是重點,伴侶能從中得到滿足才是皆大歡喜。若想創造另一種閨房樂趣,可以嘗試沒玩過的花樣。但這指的並不是怪奇的花招,而是比如說,如果床上的你一派溫文儒雅,偶一為之的衝刺當別具滋味;倘若你總是攻的那一方,那就下次換成受。交錯的情慾流動,能有效提升你們的愛情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