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粉絲專頁權限被撤,私訊請以IG為主


大概兩週前的下午,有個案用粉專敲我。我打開粉絲頁專用的app回覆他,但一直顯示甚麼「您沒有察看對方檔案的權限」,害我訊息傳不出去。

#塔羅牌占卜 #儀式 #祈福 #魔法 #藥草 #魔法藥草 #精油 #蠟燭魔法 #蠟燭

一開始我想說先登出app看看,結果就再也無法登入。「大概FB哪裡又壞掉了」,我心裡想,就沒特別放心上。直到晚上回家,才發現我連電腦版也進不了粉專後台。

第一時間聯繫了小幫手,讓他把我加回管理員。但粉專改版後的後台變得超級難用,我們兩個搞到瘋掉都找不到正確的分類。即使上網爬了Google,很奇怪都只看到舊版的操作資料。再後來就是我寫信給FB,至今仍沒有任何回應。

理論上這算是大事,我應該第一時間就發公告。不過FB真的變得超級難用,連我自己後來都很少開(話說祖克柏你都不在意meta股價大跌嗎?),更不用說觸及率比IG還差。即使當初給了小幫手權限,至今還是無法po文。但既然回報未果,也只能先放著了。尤其如果是私訊的話,例如預約占卜、魔法商品詢問等等,得移駕IG才能找到我了。

以上。其他的話就是這個月只為了一座山就花了幾萬塊飛一趟日本,是一段出乎意料又非常不可思議的朝聖之旅(聽過故事的都覺得神扯),期待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