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魔法周邊供應說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買魔法油的個案們剛好都急著出貨(有的趕出國,有的趕著找工作等等)。但是因為大家有認真閱讀販售資訊,都注意到我有寫「可能須等候15天進行魔法儀式及能量祝禱,急件者請勿購買」這句話,於是都很乖巧地詢問有沒有現貨能盡早寄出。

#po這篇是為了之後再有人問類似問題就可以直接丟連結給他
#所以這是一篇有點長的解釋文

首先來說說為什麼注意事項上會寫「可能須等候15天」——「適合做魔法的日子」這件事,會因魔法體系的不同而有差別。雖然各派系都有「天天可以做油」的論述,但我個人就是偏好新月跟滿月的能量,才有「須等候15天」這樣的規矩。至於為什麼我專挑這兩個月相,有興趣的話歡迎參加03/08確定開課的魔法油初階工作坊😘

不過因為15天真的太久了,大家都等到慘叫,我後來就學聰明了:趁能做油的日子多做一點,以備不時之需。尤其是熱銷款的前三名:維納斯、木星、太陽,除非特殊狀況(例如之前滾珠瓶斷貨),不然我都會盡量維持穩定貨源。


銷售排行榜第4名的「大地之母‧蓋亞」,則是我個人常用來安定心神跟助眠,所以也是不會斷貨的品項。至於「費洛蒙之舞」,雖然比較少人買,但因為裡面的精油能協助調理婦科,例如生理期來得比較順、降低經前症候群等,也是我日常會使用的暖宮油,因此也是隨購隨出。


「水星的祝福」跟「豐盛金鑰」其實我也會用,但用量沒有那麼高,所以真正容易等15天的是這2支🤣不過這邊想幫「豐盛金鑰」澄清一下——不是我不用,而是我會用其他的方法招財,例如蠟燭、咒罐等,才少用了油。

但今年過年的時候突發奇想,我把「豐盛金鑰」塗在要發出去的壓歲錢上,當期發票就中了400元(現在發票真的很難中獎),還破天荒地在過年期間接到占卜預約跟魔法油的單,立刻補回一部分的金流缺口。根據往年經驗,通常大家過年期間都在忙著歡天喜地,是不會有人占卜跟買油的,效果著實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



最後則是期間限定或限量的魔法周邊,例如早期「戰神Mars的標槍」、去年推出的「順其自然」、2入組的「業力和解」、2020的新年禮盒「五運昌隆」、稍早情人節「浪漫滿屋」的禮盒跟「月亮的秘密」等,就真的是賣完就沒有了,再等15天也不會有。返場時間除了看我的心情,也有那種突然好幾個人希望能買某支油的狀況,那就有重新上架的可能。


然後今天02/23適逢可以做油的新月,意者歡迎私訊你的狀況,讓我給你魔法油的搭配建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