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關於肺炎疫情的占卜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自從今年1月底爆發 #新冠肺炎 以來,遇到蠻多個案問我有沒有算過這波疫情甚麼時候會落幕。雖然我沒有針對這個問題 #占卜,但以下提供一些線索供大家參考:
1.今年2、3月左右,幾位個案詢問接下來半年的求職運勢(工作地點除了臺灣,也有海外),巧的是個案們不約而同會在今年6、7月過後陸續得到好消息。一開始的我沒有多想(畢竟自由業與社會的連結比較薄弱),經過個案提醒,才想到說疫情會影響就業名額,因此不排除是今年6、7月後的疫情趨緩、勞動市場漸漸回溫,才讓個案們求職比較順利。

#一兩個月後的今天更確認了疫情嚴重影響就業市場並重創全球經濟
#咪子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卜預約 #占卜課程 #魔法課程

2.學生有針對這個問題占卜,然後如果我沒記錯,大是7、8月左右才有好轉趨勢(印象中有出權杖騎士,我個人解讀是生命力的蓬勃展現),並陸續聽聞兩位經驗老道的老師們抽的牌,結論來說也跟學生抽的時間點差不多。

不論你覺得7、8月距離現在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熬,還是慶幸只剩3、4個月,都請記得今年星象非常詭譎多變。一如唐國師曾說今年共有3波衝撞高峰:3-5月是第一波,年中的6、7月是第二波,年底還有最後一波。所以疫情是否真的能在6-8月順利落幕,我覺得還是取決於「人」的行為。

比如說,如果人們以為風頭已過而掉以輕心,誰知道病毒會不會來一記旋風掃腿的回馬槍;又或者,第二波衝擊是病毒橫掃過後,與全球的政經變革、世界強權的爭奪、產業結構的轉型、企業經營的丕變……等有關。

或許有人看到這裡,心裡已經一片哀鴻遍野。但我覺得不用急著哀哀叫(反正慘叫也無濟於事,而且這就是大時代的趨勢吧),因為俗話說「亂世出英雄」、「危機就是轉機」,狄更斯也說「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

那就代表潘朵拉盒子裡的「希望」,一直都在。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各類 #魔法油 販售中 | https://goo.gl/2N9DQ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