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蟑螂神退散!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自從上次看到我的 #魔法 老師說他跟蟑螂神打好關係、家裡接下來一整年都沒出現過蟑螂後,對我這種超級怕蟑螂的人來說,真的也很想試試看拜蟑螂神。但是一想到房間可能要放蟑螂的雕像或圖片甚麼的,真心無法接受,只好打消念頭。

#怕蟑螂的人請慎入但通篇沒有噁圖
#這是一篇轉移大家_每月運勢還沒空寫成文字檔_的注意力po文
#咪子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卜預約 #占卜課程 #塔羅課程

不過自從興起「拜蟑螂神」的念頭後,我有發現自己遇到蟑螂的頻率逐漸增加,最近到了快崩潰的臨界點。

首先是我家附近的7-11──以前偶爾去都會看到蟑螂在人行道或水溝蓋上爬,但最近真的是每去必看到。甚至前兩三個禮拜,我溜著狗女兒麵麵順便去7-11寄東西、低頭把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的時候,突然有甚麼東西飛過我耳旁。我整個人狀況外,一邊碎念「甚麼東西」一邊往前走。

剛好7-11前面有三個年輕人在聊天,他們聽到我碎念,其中一個男生直接說剛剛是蟑螂飛過去!我一邊尖叫一邊問「真的假的!」,男生還(白目地)重複說「真的,騙你幹嘛」,真心o你娘啦!(尖叫)

再來就是去浴室洗澡,也幾乎會遇到蟑螂(大小不拘,但幸運的是通常都只看到1隻);去露台幫盆栽澆水,也會看到被水驚嚇的蟑螂往我的方向逃竄而來;連前幾天在路邊等公車都會看到蟑螂。但我真的太害怕了,所以我站在好幾步的距離外,然後我很快就發現:不管我往左邊跳還是右邊躲,蟑螂無論如何就是會往我的方向前進,真心o你娘again!(尖叫)

再來就是,我士林的家住了快20年,只有在我房間發現過兩次蟑螂:一次是好久好久以前、久到我完全不記得是甚麼時候的事了,另一次是前天!就在我書桌正前方的窗簾上,一隻大小適中的蟑螂從我面前爬過去!o你娘again and again!(尖叫)

然後是昨天,剛走進駐店咖啡廳Mr. Chu咖啡食堂,就看到神色惶恐的老闆娘衝過來問我怕不怕蟑螂,因為現在櫃台就有一隻!(已經連尖叫的力氣都沒有了)

嗚嗚嗚我是不是被強迫要拜蟑螂神惹😱會不會被蟑螂神抓走當新娘😱我不要啊!!

#我終於深刻理解聶小倩不想嫁給黑山老妖的心情😭
#內文噁心到我覺得必須用美美的鮮花照來平衡
#附圖是我每個禮拜都會買來放在祭壇上的鮮花
#花再插下去我就要自以為有插花天分了喔😂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各類 #魔法油 販售中 | https://bit.ly/2VtAgQ
⭐️偉特塔羅牌初階班 | https://bit.ly/3fc66rB
⭐️魔法油初進階工作坊 | https://bit.ly/3gf3f2v

2 則留言:

  1. 更新:

    昨天晚上跟朋友吃飯聊天,朋友聽完這段故事後說,疑似我是顯化速度很快的人。我聽了之後大驚,說那我要改想壁虎,拜託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蟑螂了!

    然後昨天回家爬公寓樓梯,爬到二樓的時候真的看到一隻小壁虎從我眼前爬過去= =||

    回覆刪除
  2. 補充:

    剛剛經過同一位朋友(簡稱C)的提醒,才想起來說有一次大家出去吃熱炒,然後我們幾個會抽菸的出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由於席間聊到魔法,我靈機一閃,故意搶下C手上的菸,對著菸說「等等C要給我錢!」然後向菸吹了一口氣。C大笑說我很賤,並若無其事把那根菸抽完了。

    後來吃完晚餐、大家在share飯錢的時候,我差一塊錢,沒多想就直接問坐在對面的C有沒有1塊錢,C就給了我1塊錢。拿到錢後,我想起來剛剛許的願,大叫說「我的願望成真了耶耶耶!」

    C剛剛說,其實那次吃熱炒,他也有用類似的方法許願(我完全沒印象),但就是我的願望立刻實現,這就是傳說中奇妙的顯化~這樣以後都不能說壞話了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