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2022魔法節慶儀式 | 禮盒新品等行程說明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魔法藥草的東西越做越多,有些熟識的個案開始反應不知道要買甚麼、怎麼買😅整理了一下大概整年下來固定會有的工作行程,包括禮盒概念、內容及推出時間:
🎉12 or 1月👉2022新年禮盒
既然是 #新年,當然會以當年的特質去做禮盒的規劃。比如說,之前提過虎年聽起來就很適合打擊討厭的人,所以大概會推 #趕小人 的魔法噴霧。而且虎年就得「虎虎生風」,所以前年頗受好評的 #魔法藥草護身包,今年說不定就會以 #保護 #擊退競爭對手#強化個人意志力 等概念重新返場(但我還在猶豫要做護身包還是淨化泡澡包,改天再開投票好惹)。

今年還會嘗試開2022的 #新年祈福儀式(長官已經透漏首肯的訊息),屆時會分成3日跟7日兩個選項,有興趣的人可以思考一下來年的規劃,離時間點近一些的時候會有更詳細的說明(大概12月底或1月初)。

一年到頭都會被私訊問到爆表的 #婊力全開 愛情魔法油(20ml)就在這一檔🤣通常還會加一支強化版的 #費洛蒙之舞 噴霧(20ml)。今年想另外開發以 #夜來香 為主調的愛情魔法油,但我實在沒甚麼把握,因為夜來香的氣味很容易就被蓋過去,是一個調了兩年都不滿意的節奏……。

🎉3 or 4月👉春分
春分對應到西洋的復活節,是一個讓 #希望萌芽 的時節。往年曾經因此推過一支名為 #方向感 的魔法油,就是希望能為迷茫的個案帶來新年的方向,不過因為後來太忙所以無暇推廣……。除非我真的有小幫手,不然接下來的春分我大概有點難讓他返場😢

五朔節應該會是大家最期待的,因為這是一個與花!美麗 #戀愛!有關的節日。往年並沒有做過任何與五朔節有關的魔法,但就像我之前說的~想帶大家一起群聚做新年祈福的小活動,卻因為年前的工作高峰而無法實現……,所以這個小夢想就被放在五朔節了😏
-
2022年如果疫情穩定,五朔節的祈福活動被落實的可能性就大增~目前規劃除了活動之外,還希望能帶著大家一起做自己的愛情魔法罐♡

🎉7 or 8月👉七夕情人節
七夕的禮盒比起02/14的西洋情人節會稍微小一些,因為我偏心🤣但不代表七夕禮盒的內容就比較差,這個時間目前規畫只出 #用女性魅力吸引或控制異性來達到目的 的相關魔法。例如黑暗皇后 #耶洗別 的魔法油跟 #SugarDaddy的魔法蠟燭
-
如此安排是因為我覺得愛情的世界裡,老是讓自己費盡心思、討好別人很累,所以用了反向思考:讓別人離不開自己豈不是省力多了,而且還能因此獲得物質上的饋贈——被送禮、請吃飯,又能吸引異性客戶的業績,連業務工作都能被加分,光用聽的就覺得開心。

🎉9 or 10月👉 #薩溫節#Samhain)禮盒
10/31的萬聖節不只是萬聖節,還是凱爾特人的新年,非常適合結束舊有的人事物,可以說是一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時節,所以今年推出 #火鳳燎原 魔法蠟燭,幫助我們揮別過去並協助 #改善壞習慣~搭配溫和的 #順其自然 魔法油,剛好一陰一陽的兩股力量,為大家編織出2022的新年。
-
其實原本今年想趁薩溫節開一個帶大家一起做 #愛自己 的魔法罐+現場祈福,但真的是工作忙到炸,來不及寫文案也遑論拍照,只好看2022有沒有機會了……😢

🎉11月👉開放天宮流年占卜
現在已經可以預約囉!不過因為今年沒有駐店了,會另租士林小樹屋的場地提供大家隱密的占卜空間,流年價格因此調整為2,200元/1小時(線上語音通話流年占卜的價格亦同)。但一般的塔羅牌占卜繼續維持800元/30分鐘。

以上,有興趣、有疑問的地方,都可以私訊~謝謝各位舊雨新知的支持。驀然回首,我竟然就靠占卜、藥草與魔法當正職走過了七個年頭,連自己都嚇了一跳呢……。
⭐️ 2022流年占卜開放預約 | https://bit.ly/3kxYvX6
⭐️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 #魔法賣場 蝦皮販售中 | https://bit.ly/3k93q1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