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關於藥草魔法師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s(我很堅持要加s!)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不用上山採藥!(身邊最多人講這個)

2.竹簍也不是必備品!(要不要乾脆竹簍再配個夾子上山去撿垃圾啦🙄

3.不是每個藥草魔法師家裡都有可以燒柴火的壁爐,但可能會一邊看 #Netflix  #家有壁爐,一邊用瓦斯爐煮藥草汁(都這麼現代化了為什麼還要燒柴?!)

4.咖啡廳點得到的花草茶就是藥草汁,好好煮的話很好喝,特別是加了蜂蜜之後(根本不是甚麼綠色紫色又濃稠冒泡泡的噁心液體好ㄇ)

5.外表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而且(就我所知)越厲害的魔法師看起來越普通(這樣下咒的時候才不會被懷疑🤣

6.《哈利波特》裡的會尖叫的植物是真的(那是鼎鼎大名的 #曼德拉草 #mandrake

7.需要看書,非常多書,極大量的書(例如我的老師之一就說他現在的待看清單有40本),而且都是原文(我大學讀書都沒這麼認真🙄

8.不用會通靈也不用甚麼敏感體質,更不用是綠手指,只要按表操課就能很好地施展魔法

9.一部分魔法師是半夜不睡覺的夜貓,因為夜晚是工作的好時機,例如棄置魔法殘餘、去墓地乞求死靈幫忙(但這比較屬於魔法師的範疇)

10.藥草魔法師≠蟲師,但我們都一樣偶爾會遇到白鶴或狐狸(然後就被傳承成故事) 

11.會對魔法有興趣的,八成人格都很扭曲(我說我自己🤣



⭐️ 07/02蠟燭魔法一日工作坊 | https://bit.ly/3w6o2zw
⭐️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