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魔法油介紹──「木星造運」

木星造運魔法油,與幸運、推動、擴大、改變等主題有關,是目前的銷售冠軍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這是一支很難用三言兩語就介紹完畢的油,因為它涵蓋的範圍太廣,但也因此成為熱銷榜上的冠軍。舉凡業務拓展、求復合、遇到感情上的新對象等,都可以用這支油博個chance chance。曾經有個案回饋說這支油像「驚喜包」,我覺得非常貼切——還有哪支油會比包山包海的木星造運更適合為生活帶來樂趣的呢?

甚麼樣的狀況適合這支油?


香氛調
我想不到味道是甚麼……
魔法添加物
虎眼石
魔法效果
1.用較小的代價汰換不順利的運勢
2.幸運值up up,增加小確幸,例如偏財運、搶到車位或找到離目的地較近的車位等
3.強化事件的推動與擴張,博取機會
4.加速事態的發展
5.可能提早遇見命中注定的人事物
適用對象
求職者、希望生活改頭換面者、想要提升個人運勢者、欲拓展人際者、希望解決難題或阻礙的人、考生、SOHO、自營、自由業、業務、公關、欲脫離單身者
適用場合
有小人的工作環境、讀書、學習、考試、競賽、升職、團隊作業、提報、合作交流、口試、面試、住家、室內,搬家、轉學或新任職等初來乍到新環境
注意事項
1.若發現影響入睡或睡眠品質,則不建議傍晚後使用
2.效果猶如驚喜包往往無法預測
3.與自己沒有緣分的對象,用油後可能被越推越遠,導致兩人關係變得疏遠
購買網址

關鍵字效果
1.幸運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嚴格說起來,木星造運的「幸運」,應該是用較小的代價把不順利的運勢轉掉才比較符合我的設定,但一方面是我們通常難以預測命運背後的推手會用甚麼樣的方式汰換運勢而無從比較,二方面是即使有這類的個案回饋,往往也很容易被當作「只是剛好的運氣好」。與其討論這麼複雜又難以舉證的話題,不如說說最常見的個案回饋還簡單得多,就是使用後的偏財運變好了。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當然,也有愛翹課的大學生使用後說老師上課點名的機率變得極高,甚至還有進了教室才發現當天畢業考的,這也算「幸運」的範疇吧……。雖然說課上成這樣真的蠻混的,但誰沒有過這樣的荒唐歲月呢(攤手)。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2.推動、擴張
木星在占星學中,本來就與擴張、延伸有關。可惜的是,我們一樣無法預測用油後會在哪些地方產生變化,這就是為什麼我說「驚喜包」的形容很貼切。比如說,肯定沒人想過身材的擴張──也就是體重的增加亦符合油的效果,還好目前為止沒人給過這類回饋(汗)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不過倒是遇過個案跟我說他覺得木星造運沒有用,嚴重打擊了我身為魔法師的尊嚴:這是我最有把握的一支油啊!與他細細討論幾十分鐘後,他才突然大叫一聲「啊!」,說從他用油的第一天開始,明顯發現出門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推著輪椅兜售愛心商品的肢障者、需要人攙扶過馬路的老太太等──變多了。我直覺問他的職業是不是跟助人有關?他才說他是護理師,聽得我立馬起了一陣雞皮疙瘩。要說是巧合,也未免TMD太扯。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總之!以「推動」、「擴大」的關鍵字來說,木星造運幾乎適用各行各業與各種狀況(畢竟沒有人希望死氣沉沉又一成不變的生活吧),因此不論是謀職的待業中人,還是工作上想要尋求拓展、進展與突破的人,使用後都收到不錯的回饋。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3. 擴張導致的改變、契機
至於多數人比較關心的感情……,先說說我還是那句老話:沒有100%保證有效的術法,特別是那些求復合、希望對方主動、期待另一半放棄小三乖乖回家等主詞都不是以「我」為出發點的願望,請先做好死馬當活馬醫的心理準備。


接受「魔法油可能無效」而願意賭個chance chance的人,倒是收到好幾個意外的成效。舉例而言,一位男性個案很喜歡他的青梅竹馬,但就是太喜歡人家了所以他躲著女生避不見面三年(其實我不是很懂這邏輯)。然後用油的第一天,兩個人就在西門町星聚點等排隊唱歌的時候遇到了,而且女生就站他後面,這案例經典到只要提到木星造運就幾乎會被我拿出來說嘴。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不過有時候使用木星造運可能會加快事態的發展。曾遇過求復合的個案用油後順利與前任(簡稱A)取得聯繫,但接下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兩人的關係發展根本就像八點檔:一開始只是得知A和別的異性B勾搭上了,後來發現AB是同事,接著B的男朋友知道女朋友要跟人跑了變得歇斯底里到處撒潑,再爆出A的合夥人早就對AB兩人不滿到要拆夥,最後連A的媽媽都出場了……。搞到個案最後心hen累,連復合的念頭都沒了。


4.命中注定
這可能是大家比較有興趣的效果,但這裡所指的「命中注定」,就跟多數人以為「正緣」=自己宿命的另一半一樣,很多時候其實只代表你們的相遇是重大生命課題的期末考(偏偏我們又常常考到被二一……,因此這類對象往往給我們帶來極大的痛苦。常見又標準的例子,就是「明明我跟前任們分手的時候都很乾脆,只有他的離開讓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放不下」。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考慮到很多人無法接受前述這套說法,我後來也懶得解釋了。想要早點遇到Mr.Mrs.Right的個案,我就推薦這支油。那為什麼我要兜這麼大一圈講這些廢話?因為這套邏輯也可以反推運用──有些人的異性緣極佳,那麼使用木星造運後,很可能因為這些人不是你的正緣而被越推越遠。這類狀況最常聽到的回饋,就是求復合的人原本還勉強能跟前任聊上一兩句,用油後整個被不聞不問,甚至莫名其妙被封鎖。

結論

Tarot of the Spirit,X,The Wheel of Fortune
對塔羅牌有接觸的人,肯定知道「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ortune)這張無法安於現狀又隨時變動的牌,而木星造運就是以此為概念發想去設計製造的。如果你認為魔法油必須有穩定、可預測的效果才能稱為成功的話,那它肯定是支非常失敗的作品。但或許因為我的木星、天王跟海王星都落在射手座的關係,我反而特別喜歡這種無法預期──一成不變的生活已經夠讓人憋屈了,偶一為之的小小意外,亦不失為苦中作樂的妝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