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23 流年靈數6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了,轉眼又到了年底。今年花了一點時間,稍微重新整理了一下之前寫的 #流年運勢~喜歡的話歡迎分享,咪子港穴您♡


| 新事物的探索,開啟人生的另一扇門 |
塔羅牌的第6號大牌是 #戀人#The Lovers)。通常個案們看到這張牌的名稱,都直覺以為感情運要發了。雖然實際上並非如此,但如果從「談戀愛」的角度來看,我們必須跟「另一個人」才能談戀愛,因此你們今年的運勢主題,極高機率就是「與人互動」、「溝通」、「交涉」。

以工作來說,這個運勢主題可以有非常多的表現方式:可能是直接面對面使用語言,例如業務、講師、公關,也可能是文字,諸如作家、老師、編輯、翻譯,得視你的工作性質而定。

又或者,你的工作將會在今年遇到與這個主題有關的改變。比如說,行政櫃台成為聯繫部門的窗口、突然來到眼前的書寫邀約、名不見經傳的地方占卜師差點被抓去當防疫精油的主講,然後占卜師本人嚇到皮皮剉……等😑。而這股時運的力量當然也可以反過來操作:遇到問題的時候,善盡溝通可以為你省去不少麻煩,常見的像是車禍的協調、與合作對象談條件,等等。

工作是一個「與人交流」可能發生的場域,你的個人生活當然也會被這個運勢主題影響
——考慮到「戀人」是一張被雙子座所守護的牌,而他們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好吃、新奇又好玩」的特質,因此今年的你們,將會比過去更活潑而樂於與人互動。換句話說,2023很可能是你們幫自己培養「人脈」的重要年度。

那就不難理解為什麼「社交」及「吃喝玩樂」會是你們今年財務上主要的破洞。甚至對部分自制力比較差的人來說,為了「(你覺得)比較好玩的事」而耽誤正事也是屢見不鮮,例如學生為了社團活動翹課、上班族為了手遊課金或過多娛樂消遣的訂閱而壓縮了生活費,等等。

此外,你們也會在今年接觸有別於以往的「新」事物。比如說,如果今年的你考慮換新工作,你很可能傾向離開已經熟悉的領域,想要嘗試未曾涉獵的產業。或者是,你們會有機會學習某些「新」的課程或技能,但這裡說的並不是深造(在既有的專業上進修,例如碩博士),反而更偏向短期課程,例如僅有短短一個周末的工作坊,或是幾個小時的座談會。
你們很可能在這當中找到新的人生方向,而2024的生命驚喜往往就藏在這些出人意料的轉角


| 單身者
——曇花一現的爛桃花 |
既然今年的你們很可能增加與人交流的機率,單身的人確實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仍不免囉嗦一句:有這個時運,還得看你能不能把握,人生的另一半並不會趁你下班在家追劇或打電動的時刻就從天而降。

此外,與這些對象的良好互動有可能只是一種出於新鮮感的曇花一現。如果想保留後續發展的空間,那就得讓船過之後留下些甚麼。不然就是,這個世界向來「有一好,就沒二好」
——爛桃花也可能隱藏在好人緣中,別為愛沖昏頭就做出衝動的決定。

| 有伴者
——向左走或向右走,影響關係動向 |
雙方互動良好的人,今年有機會探索彼此
——例如深度對談、一起進修或出遊、專業上的意見交換等,而能在彼此身上看到「新」東西,包括打開視野、刷新觀念、對對方有不一樣的看法。這個過程是愉快的,反而能讓雙方感情變得更好。即使遇到問題,應該也可以透過良性溝通得到解決。

不過如果是相處上本來就有問題的人,那就得回到「戀人」牌所隱含的聖經故事:夏娃受到撒旦化身的蛇的引誘,吃下了傳說中的「智慧之果」,因此「選擇」堪稱關鍵。意思就是,不排除你們其中一方會觀察雙方觀念合不合得來、習慣上能不能長期相處、是否能互相配合等各種考量,而認真思考關係去留。即使最後的結果不如你意,也不用難過得太早,因為生命一定早有安排。你只需要做好準備,安靜等待機會的降臨。


⭐️ 2023流年占卜開放預約 | https://bit.ly/3kxYvX6
⭐️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 #魔法賣場 蝦皮販售中 | https://bit.ly/3k93q1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