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2023 流年靈數3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了,轉眼又到了年底。今年花了一點時間,稍微重新整理了一下之前寫的 #流年運勢~喜歡的話歡迎分享,咪子港穴您♡

| 小孩子才做選擇——甚麼都有的2023 |
塔羅牌的第3號大牌是 #皇后 #TheEmpress )。既然貴為一國之后,物質生活當然不虞匱乏,那麼可想而知,你們不用太擔心今年的財務收入,而且還很有機會把錢花在「生活的非必需品」,例如「額外」的衣服、指甲光療、嫁接睫毛、三不五時就和閨蜜吃下午茶等等。反過來說,如果你們之前已經為某事某物付出夠多心力——如說像我一樣在6年前選擇「職業占卜師」這條路,那麼現在就是你們有資格享受豐碩成果的時候,不過可惜我今年的流年運勢不是這張牌(跺腳)。

或許部分的你們會覺得自己並沒有前面寫得這麼風光,但是想想其他跟你一樣的上班族,一天兩餐可能只吃得起70元的排骨便當,你們至少可以吃到雞腿便當還外加一杯手搖飲料──「有沒有錢」這種事是比較出來的。

先不論今年的你們是否有其他內憂外患,至少從表面來看,你們2023年的生活是安定、舒適的,而我們人類又是好逸惡勞的生物,因此一方面,今年確實很可能發生所有人都不想面對的「肥胖」問題(真的啦我沒有亂講),另一方面則是許多方面的行動力皆略顯不足。例如那些嘴上嚷嚷一直說要換工作的人,很可能因為懶,或找不到其他跟現職福利一樣好的工作,到了年底還是沒離職。

但這不代表你們就會整個2023年都坐以待斃──沒有頭腦跟手腕是沒辦法穩坐一國之后的位置,所以很多事必須經過你們的審慎評估、確認放棄某事某物能得到更大的回饋,才有變動的可能。如果用1-10分來比喻,而你們對於現況滿意度有6分的話,除非遇到讓你們覺得有8或9分的機會,你們才會選擇賭一把。

不過考慮到2024年的你們即將走入象徵白白手起家、開疆闢土的「皇帝」牌 #TheEmperor,代表你們生活的某個面向會發生比較巨大的變化,所以今年大概是你們未來幾年中最安逸的一年了。當然,這股運勢能量一樣能反過來操作:如果你有比較重大的人生規劃,例如創業、轉換跑道等,那麼明年將是新的契機。



| 單身者——沒有你,我的日子一樣偉大 |
貴為「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皇后,不論身邊有沒有皇帝,總之只要沒有立即滅國的危機,你們的日子就能過得像個皇后。因此比起那些沒了感情就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的「俗人百姓」,戀愛之於今年的你們,只是生活的裝飾品。

不過一如《詩經》所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當我們把越多心思花在自己身上──吃好用好、打扮得光鮮亮麗、越能照顧好自己的時候,反而越受異性青睞。所以部分的你們比起往年,可能發現自己的異性緣變好了。

即使如此,除非你們能確定交往的好處遠大於脫單,例如對方的眼界與學識,可以成為你事業發展的好顧問;雙方經濟條件相當,不怕遇到吃軟飯的;對方真的超級天菜,就算只有撲倒一次都是賺(這真的很重要好ㄇ),……等等,不然你們還是會使出皇后一貫的優雅:有禮貌的進退得宜、不拒絕也不同意等方式,向異性表達出身為「朋友」的基本善意,不見得想進一步發展。

| 有伴者——只要看著我,你就是我的皇上與天下 |
如果跟另一半互動良好,那麼代表在這段關係中,對方會讓你過得像個「備受尊寵」的皇后──總能給予關愛或實質的照顧:感冒了就幫買斯斯,生理期帶你喝四物湯等。不過「皇后」也不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小姐,因為他同時也是「母儀天下」的象徵,所以狀況也可能反過來,是「皇后」願意為了心愛的人洗盡鉛華,走進廚房洗手作羹湯。

另外,考慮到皇后牌的「母」性特質,傳統上對應到女性的生殖系統,因此如果是備孕中人就先向你們說聲恭喜,今年確實很有機會升格人父人母。但如果是沒有生育計劃的人,請務必注意避孕,以及子宮、卵巢,甚至是腰、腎的健康。

如果關係不穩定,則代表皇后為心上人的付出並沒有被重視,那麼你們其中一方就會用比較變本加厲的方式來引起關注,例如緊迫盯人,甚至情緒化、歇斯底里等。雖然說這是一種出於「守護感情」的良善動機,可惜摻雜了強烈的個人偏執,只會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甚至親手將關係送上斷頭台,務必適可而止。


️ 2023流年占卜開放預約 | https://bit.ly/3kxYvX6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