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我與祝福包

因為最近開 #大地媽媽祝福包 的公益活動,有人私訊問這是甚麼,才知道說「我以為我寫得很清楚,可是大家依然看得很模糊」🤣

既然如此,那就來寫寫我和祝福包的故事吧。

站在大家比較能裡解的角度,祝福包就是拿來幫助我們達成願望的。細分的話,祝福包有很多種類,而幾乎每一種都帶給我深刻的體驗。不過既然今天要說故事,當然就挑聳動一點的。

比較有在fo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是會念藥草或魔法原文書的人。但其實一開始的我也跟一般人一樣,打開密密麻麻的原文書只想默默close my book。可是實在覺得自己做這行連原文書都不讀的話,未免太不思進取又沒有職業道德了ㄅ,所以某一年我對祝福包許願說 #請讓我讀得下原文書

印象中燒掉祝福包是禮拜六的事,然後過兩天的禮拜一中午,我照常去我家附近的花店買每週祭壇的鮮花,意外發現花店停電了。

花店老闆娘說之前台電就有公告會停電,我都沒收到通知嗎?「沒有耶,可能停的是你們這排吧」,我說,然後拎著熱騰騰的便當跟鮮花就回家了。吃完中飯大概下午一點多,又因為等等四點還要去健身房上教練課所以不能睡。正想著要幹嘛呢~「ㄆ一ㄚ」一聲,我家停電了。

「欸欸欸怎麼這樣!不是停對面那排而已嗎!」我在家裡尖叫,但是當然尖叫也不會來電。沒電腦也不能滑手機(會沒電,然後沒辦法充電),這下真的是不知道要幹嘛欸!但事情就是這麼巧,我一眼就看到書桌上新買的原文書。雖然百般不情願,但適逢那時候要開新的藥草課,只好跟自己說反正遲早都要讀的,何不認命一點呢……。

然後我在一個月內,讀完那本大概300多頁的原文書。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驚訝,沒想到自己英文程度這麼好的嗎?!哇賽我也太強了ㄅ~於是接著讀起了第二本只有200多頁的原文書,想說這本頁數更少,一定一個月內就可以搞定的吧💪

然後天知道我讀到滿滿的挫折。

因為後面這本的英文不只難爆惹!連專有名字也比較多!(Jason Miller我就是在說你!)才曉得不是我英文厲害,而是前一本原文書的英文簡單到根本莫名其妙。

之後我花了兩三個月把後面那本嗑完了。但事後回想,覺得這整件事實在有點妙──要不是因為當初先讀了英文簡單的原文書,知道自己辦得到、才耐得下性子讀完後面那本比較難的書。反正專有名詞就那些,英文語法也是,看久了就熟了,現在真的反而比較習慣讀原文了。如果當初順序是反過來的,我一定才第一頁就會放棄。

不論是祝福包的回饋,還是神靈們給予的祝福,常常都藏在這種極度合理但又充滿巧合的細節。雖然需要花一點心思才能發現,但我覺得這也不是一定要甚麼靈異體質才能辦到的事,麻瓜也有領受神積的權利啊~

如果你對祝福包有興趣,雖然公益的祝福包儀式已經關閉表單,但還有我與芳療老師 #研香塾 合辦的祝福包講座,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報名表單詳見主頁的linktree連結
#順便推廣一下我的推特帳號上線了
#一樣是咪子塔羅占卜歡迎追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