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吃貨的媽祖娘娘

 繼上次娘娘唯一指定義美芝麻蛋捲、然後我今天終於有空去拜拜後,娘娘表示:

「下次我要吃蛋、黃、酥~!」

真的假的啦,我該不會把幻覺當指示吧,於是跑去搏杯確認:

聖杯!

娘娘您其實是吃貨對吧……。

#還好這次沒有指定品牌了🤣
#歡迎大家推薦娘娘好吃的蛋黃酥

//

以上是前幾天限動的內容,然後有人私訊問了我從沒想過的問題:「好酷!!!想知道是怎麼感知到的😆😆😆」因為個案看起來覺得答案很有趣,想說可能大家也會感興趣,吧(?)所以整理成po文放上來,就是:

畫面會直接show進來啊~

請各位試想一下:原本拜拜沒事好好的,就只是手上拿著義美芝麻蛋捲跟媽祖娘娘說:「娘娘,我遵守上次的諾言,今天帶指定品牌的蛋捲來了~」腦海就突然直接閃過蛋黃酥的畫面。

這一點都不合理啊!!誰會沒事拜拜到一半突然想到蛋黃酥啊🙄何況我根本不是那種沒有蛋黃酥就會死的人(我今年連一個月餅都沒吃欸,完全興致缺缺),就知道是媽祖娘娘傳來的訊息啊~

收訊久了就習慣惹,所以當下其實就很確定這一定是娘娘講的。但保險起見我還是去博杯,然後不出所料🙄

又如上半年我莫名其妙收到荒土神的邀請(這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如果是自己把「想去日本玩」美化成「神明委託」的話,一定會以觀光勝地的東京、大阪等景點為主吧,誰會沒事想到要去 #青森 拿麼荒僻又只有蘋果的日本東北,旅遊主題還是我超級無感的 #賞楓這種完全跟個人喜好一點邊都沾不上的行程(事後聽日本友人說,才知道青森的楓葉是全世界出名地美,真抱歉我孤陋寡聞),但我覺得不失為判斷訊息的方式之一,提供給大家當參考~

啊,11月說要寫的日本山神參拜遊記到現在都還沒寫…🙃



⭐️ 推特帳號上線了一樣是咪子塔羅占卜歡迎追蹤
⭐️ 大地媽媽祝福包講座招生中
⭐️ 2023新年禮盒預購已上線
⭐️ 各類魔法商品蝦皮販售中
#詳見主頁的linktree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