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案例分享2 | 喜歡跳上占卜桌的貓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今天決定出賣店貓kiki again😆

kiki總會看準我在店裡沒客人的時候跳上占卜桌。我是不介意啦,但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他這麼喜歡跳上來。尤其想到店裡除了我,還有另一位駐店占卜師子鳴老師,於是前兩個禮拜不知道哪根筋拐到,一邊問:「kiki啊kiki,你也會跳上子鳴老師的占卜桌嗎?」(感覺像在唸咒語),一邊隨手抽了三張牌,結果及翻譯如下:


錢幣2、寶劍7、寶劍國王
子鳴老師超嚴肅的!躲他都來不及了,我跟他才不熟呢~(有學生解讀說:「kiki應該會看狀況,可以跳的時候就抓緊時機」,這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解讀沒有錯誤,言下之意就是「kiki你根本柿子挑
軟的吃嘛!」,於是我繼續問:「難道kiki你就覺得我跟你很熟嗎?!」


愚者、聖杯2、權杖騎士
你也很隨興的樣子啊,跟我這種想幹嘛就幹嘛的個性很合拍嘛,不跳上你的桌,難道要我去一秒惹怒子鳴老師嗎?我又不是白痴……。

#子鳴老師尼真的hen嚴格
#動物比我們想像中聰明很多
#下次來出賣其他隻店貓的os好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