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占卜,也是門專業……

圖片來源 | 網路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因為自己的頭髮太長了(已過腰),髮量又多,加上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太起勁(包括工作,像是粉專發文、寫部落格),所以這陣子去髮廊洗頭的機率比往常高很多。

洗頭嘛,難免閒聊。但我發現幾乎每位設計師或助理知道我的職業是占卜師之後,姑且不論他們是不是沒話找話聊,都問我「有沒有遇到讓人印象深刻的個案?」

反正最近都沒看到甚麼適合po在粉專跟大家分享的話題,那就來說說這些印象深刻的經驗好了。

#首篇經驗分享所以寫得很短

猶記得事情發生在我的第一間駐店咖啡廳,個案是位年約27、8的女性。占卜時大家說說笑笑,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個性直接不做作又好相處的人。殊不知要付費的時候,只見他皮夾拿在手上,一邊掏錢一邊說:「欸,我發現你這樣很好賺耶,陪我聊天30分鐘就可以賺500元。」

先申明一下,我真的不是抱怨,單純分享這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經驗。倘若問我後來怎麼回他──還能怎麼回呢,只能笑笑不說話,好在後來再沒遇過類似的經驗。總之這就是個其實沒甚麼爆點,但卻是談及「印象深刻」時,第一個躍出腦海的故事。

至於這次搭配的圖片,想來想去,覺得這個案例跟「付錢」有關,那就找張跟錢的有關的圖片好了,起碼大家看了也比較開心吧-wwwww-

#下次再來寫其他經驗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