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情人節魔法特典第2彈 | 月亮的秘密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設計概念🎯
以塔羅牌中的第18號大牌「月亮」(The Moon)為概念發想:高掛在天上的月亮雖然會發光,但月光所及之處仍是晦暗不明,由此延伸出「檯面下的」的概念,例如隱憂、謊言、欺騙,甚至包括人們潛意識的恐懼。


有時候那些欺騙,未必真的是有誰故意騙了誰,而是我們的潛意識害怕戳破蛋殼才寧可蒙蔽自己的雙眼。尤其在面對伴侶關係時
——別說其他人,光說我自己,明明愛得很累又不開心,卻總能找到理由說服自己不要放棄,但失衡的天秤明顯不是讓關係健康、長久發展的好現象。

🎯魔法效果🎯
我決定把這支油取名「月亮的秘密」,就是為了協助我們在關係中撥「月」見日。但光是「找出問題」、「願意正視問題」遠遠不夠,所以這次還加了一點強化溝通的配方,希望透過雙方的理性溝通來解決問題,讓關係變得更健康、穩定

「關係」的對象並不限於伴侶,也可以是你的閨密、同學或同事,甚至有可能是你的家人,所以沒有伴侶的人也適用。如果你目前沒有特別想要溝通的對象又很想試試看,用油之後,魔法自然會告訴你那個人是誰。

🎯研發故事🎯
去年大約第三季的時候被交往三年多的對象提分手,印象中當時的我沒有哭很久——不知道是不是占卜做久了,常常告訴個案們要看開。如果自己都做不到,到底有甚麼資格給人建言,所以分手後一直洗腦自己「執著於這種小情小愛沒有意義」,日子過好才是真。

日子確實過下去了,後來在一個「我以為我已經好了」的前提下,因緣際會用起了我的芳療老師調配給我的這支魔法油「月亮的秘密」。大概不到三天的時間,我就跟朋友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開始變憤怒了」。

朋友說這是好事,然後他才跟我說這段時間的我,身上總有一種淡淡的、平靜到讓人說不出來的厭世感。接著我持續用油一兩週,心裡的憤怒變得越來越強,直到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在自己的FB劈哩趴啦寫了一大串對前任不滿的控訴,整件事情爆出來炸成一鍋粥,朋友們看到全傻了眼。

有人訝異於我們的分手,因為前任是那種很不喜歡把私生活公諸於世的人。可能是我長期以來的耳濡目染,導致分手後的兩個多月我才正式公開這件事;也有人對於前任做的某些事震驚不已,因為我知道很多人不看好他,所以一直積極對外打造他良好的形象,最後變成我想抱怨的時候,反而搞得自己兩面不是人而壓抑了很久。

情緒爆炸之後,我真的覺得我好了非常多。然後我有點難過,覺得為什麼我不能早點發現自己在生氣,不然我是不是就可以在還沒分手的時候,好好跟當時的他討論該怎麼處理這些讓我生氣的事。就算事情沒辦法解決,我也不用讓自己像個可憐巴巴的小媳婦一直退守底線這麼委屈。

當然,現在說這些一點意義都沒有,但至少只是「我」的部分來不及——或許有其他人能透過這支油,學會正視關係中的不滿並改善問題,那我會很開心,覺得自己何其榮幸。並以這支油獻給當時陪伴我的每一位朋友與學生(人數太多就恕我不一一點名了),還有我的芳療老師邱凱莉,謝謝每一個你們陪我度過了那厭世的半年。


販售詳情
內  容 | 「月亮的秘密」魔法油10ml(滾珠瓶,購買後即附贈使用摺頁)
價  格 | 現金價760元,刷卡價799元
運  費 | 60元另計,全面使用7-11交貨便,恕不開放貨到付款
訂購方式 | 粉專私訊,確認匯款即訂購成功
⭐️03/08魔法油初階工作坊 | https://bit.ly/2tmlqzC
⭐️各類魔法油販售中 | https://goo.gl/2N9DQ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