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情人節魔法特典第1彈 | 浪漫滿屋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研發故事🎯
會開發出這支油真的是個意外~一開始只是一位男性友人A交了女朋友,可是人家女森是第一次交男朋友——可想而知女森對於「第一次」奪麼緊張害怕,所以%%%成了異常艱鉅的任務。

這讓閱人無數的A非常挫敗(根據他的說法是,「傾盡畢生功力,竟然還是無法讓女朋友放鬆,感覺這幾十年的功夫根本白練了」😅,最後實在是苦無他法,不得已才給了我這個預算無上限的請託😂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大家都幾歲了,跟自己差不多年齡的朋友早就不是童男童女了……),原本想說配方還可以慢慢抓,但A照三餐的問候暗示時間緊迫(?),讓我情急之下只好把手邊所有最高級的精油全混在一起就送去給他了。

不過這種混搭就像把各種高級食材大鍋炒,反而很難讓人吃出真正的美味,所以沒空細調比例這件事讓我很肚爛,感覺自己很對不起這些昂貴又美麗的花朵類精油;更不用說在我的印象中,調出來的竟然是一罐氣味「ㄋㄧㄠ」得像廉價香水的油……,真心沒想到這支油到A手上才兩天,就傳來達陣的捷報了~




使用回饋🎯
既然任務達成了,這罐ㄋㄧㄠ油就可以功成身退了。殊不知當A要還我的時候,另一名在現場的女性友人B聞到這罐油後驚為天人,我就順勢請他做我的白老鼠,試試看這罐油還有甚麼我不知道的效果。

不過我後來壓根忘了這件事,直到2020年的1月中,B突然問我甚麼時候要再做這罐ㄋㄧㄠ油,我還滿頭問號地看著他。經他提醒,我才想起來這回事,他才娓娓道來這半年多來的心得回饋。

用油後的他認識了不少異性,其中一位他覺得不錯。但因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做好了談戀愛的準備,也不確定對方心意,B就覺得讓關係卡在原地也好。結果某次約會,男森突然說「為什麼你身上有一股好香好香的味道~」就靠過來,嚇了B一跳,卻一口氣拉近兩人的距離。再後來就是那樣了,嗯。

中間其實還有很多細節,包括說B真的是個很ㄍㄧㄣ的人,但在男森靠過來之前,他竟然會主動勾起男森的手等等,礙於篇幅只好省略。

聽完故事的我只問B說:「所以你要跟他交往了嗎?」,他說他還是不知道。我笑說他是個婊子,沒有要交往卻先把人拐上了床,於是油的名字「婊力全開」就這樣定了下來。也多虧了B的催促,我到了今年1月中才臨時決定情人節就用這支油推個「浪漫滿屋」的禮盒~。




🎯朋友自創的使用方法🎯
🔰「婊力全開」魔法油
B說他的使用方法是直接倒到他平常會使用的護膚油,每天洗完澡後塗抹全身。原本我還擔心油的氣味會被稀釋,但B說這罐油真的太香了,混進護膚油後的氣味還是一樣好。

如果你也想用這個方法,我會建議用無香,或與「婊力全開」同調
——也就是玫瑰及玉蘭花——的身體護膚品。如果想嘗試不同基調的搭配當然也可以,只能請你自己多實驗了。至於混搭的比例,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氣味都不一樣,請一邊混、一邊調整。

🔰「費洛蒙之舞」魔法噴霧
我的《魔法商品使用手冊》中有提到「噴霧可以直接對空噴灑」,也可以「比照『香水雨』使用」,不過A提供了第三種方法:他說他會在自己的車上掛一個沒甚麼香氣的香包,然後把「費洛蒙之舞」噴在香包上。意思就是,其實他從開車載女朋友的路上就開始做前戲了(尖叫)。

一開始的我只是想省下買熊寶貝的錢,而依樣畫葫蘆用在衣櫃,效果卻出乎意料地好,每天只要打開衣櫥就能聞到迎面而來的香味,還能隨時按照喜好換用不同的噴霧,心情立刻好一整天~。
🎯禮盒內容🎯
🔰2入裝禮盒🔰
平常販售的魔法油只有10ml,這次的禮盒有1支20ml的全新配方魔法油「婊力全開」,跟1支20ml的魔法噴霧「費洛蒙之舞」!雖然說現在公開販售的魔法油就有「費洛蒙之舞」,但只有賣油,沒有噴霧的喔~。

🔰除了花朵,還是花朵🔰
桃花魔法最重要的配方就是花朵,但花朵類精油往往少量的5ml就動輒五千九千,這也是為什麼桃花魔法油很貴的原因。不過這次「浪漫滿屋」毫不手軟地以黃玉蘭和玫瑰為主要調性
——我私心覺得手筆真的很大,因為我用的是印度原產地直送的花朵精油,調油調到我一邊做一邊哭,估計做完這批我的玫瑰精油就用完了😭所以我保證就算以後再推同樣的組合,也不可能跟這次的價格一樣了……。

🔰在地新配方🔰
老是玩玫瑰、茉莉那一套的桃花魔法已經開讓我始膩了😂於是這次嘗試了新玩意兒,就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洛神花」與「桃花」
——我的芳療老師曾說:「請相信陪伴我們長大的植物,往往會是最適合我們的」,這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少人用這兩種花做魔法。身為藥草魔法師,當然要好好落實老師的教誨~

🔰禮盒有限量,但我不知道能賣幾組🔰
原本我預計出20組,但後來發現有多餘的材料,再加上被朋友跟較熟的個案預購了大半,想說不然再去多買一點瓶罐來做好了,殊不知被擔心武漢肺炎的民眾搶購一空,致電廠商也說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再進貨,所以現在只剩10組了……。

真的很想早點拿到東西又不想等瓶罐到貨的人,可以考慮茶瓶組(目前我手邊有3組)~雖然沒辦法像透明玻璃瓶那樣看見美麗的花朵,但茶瓶抗光照的效果更好,比較能有效延長保存(所以精油都用茶瓶,高級的按摩油也是用茶瓶,我自己也只用茶瓶)~

販售詳情
內  容 | 「婊力全開」魔法油20ml,「費洛蒙之舞」魔法噴霧20ml
價  格 | 現金價2,299元,刷卡價2,399元
運  費 | 60元另計,全面使用7-11交貨便,恕不開放貨到付款
出  貨 | 2020年02/08、09滿月
訂購方式 | 粉專私訊,確認匯款即訂購成功



⭐️03/08 魔法油初階工作坊 | https://bit.ly/2tmlqzC
⭐️各類魔法油販售中 | https://goo.gl/2N9DQ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