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2020年夏至儀式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一開始只是想幫自己做增加收入的魔法願望瓶,然後完全不知道中間發生甚麼事,只記得整件事莫名其妙像滾雪球一樣變成在06/21,這個適逢 #夏至 又是 #新月 跟 #日蝕 的好日子,一口氣帶10個人進行我的儀式處女秀,那確實該寫點甚麼作紀念。

#咪子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卜預約 #占卜課程 #魔法課程

夏至儀式讓我焦慮了一個多月,因為只上過最基本的一階課程,突然要帶這麼多人做儀式根本是越級打怪。即使朋友們都說沒關係,還是一直很怕自己帶不好。多虧了朋友的占卜,告訴我說「反正你這次不做,以後也還是要上的」,還說這次儀式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原因(不出所料)是被拱上去的(尖叫)(至於是被甚麼拱上去就不多說了……)既然沒有選擇餘地,也只能硬著頭皮硬幹了……(默)

好在朋友們的反應比我想像中好,例如原本我很擔心自己根本小弱雞請不動父母神,但有朋友說冥想的時候,看到父神像射手座半人半馬,手上還拿著澆花器,開心地跳來跳去澆灌綠地,然後整塊綠地突然全部濃縮到他的願望瓶裡。

也有朋友說他看到的父神超帥氣,戴著西部牛仔帽跟強尼戴普一樣;還有朋友說看到他的願望瓶輪流閃著七彩的光芒,就像七彩霓虹燈,超開心大家的願望瓶都得到了父母神的祝福♡

其中比較好笑的是,朋友之一說他冥想的時候跟母神說「請幫助實現我的願望」,竟然被母神拒絕!朋友哀桑地問「為什麼!」,母神竟然說「騙你的啦哈哈~」😂(不過我想一開始被拒絕的時候,朋友應該笑不出來……)

至於大家最有興趣的神奇體驗,則是最後一念完請神明回家的頌詞,花瓶裡的白色菊花真的是立刻、馬上垂頭撒了一地花瓣(我其實是後來聽其他坐得離花很近的目擊者「們」說的,當時我很認真帶領頌禱)。當然我們有試圖找出原因,但當時根本沒開冷氣(擔心冷氣把大家願望瓶上的蠟燭吹熄),鮮花也是傍晚才剛從附近花店買回來的;而且菊花是很耐熱耐放的植物,理論上不會在三四個小時的時間內就凋謝……。

尤其後來負責鮮花的朋友幫忙善後的時候,說那朵白色菊花幾乎整顆花瓣都散了(原本我們以為只掉了一部分),因此問說「是不是因為祂們喜歡白色的花?」,我才想起來傍晚請他幫買花的時候,有特別說希望能有百合,但不曉得這是不是我自己穿鑿附會的巧合就是了。

//

當然儀式還是有非常多不足的地方,例如我現在看照片就覺得祭壇寒酸到不行(明明當初添置各種道具搞到快炸掉),應該再放更多的蠟燭、食物跟鮮花(這並不是一個完整的 #Kabbalah 陣型),沒有巫袍也非常不得體(好在神明們知道我是菜雞,沒有特別刁難)。親自操作一次,才知道為什麼傳統的儀式幾乎都是以團體為單位,並懂了為什麼老師當初提著兩個29吋的行李箱來上課(我自己這次也提20吋的登機箱出門,還拜託朋友專車接送),因為要準備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只靠自己一個人真的會屎人!

不過儀式結束後,有朋友問我下次要帶甚麼儀式,好像對自己有一點信心了……。有機會的話就以後再說,至少我這次的期末考應該及格了吧(汗)

#我終於能好好睡覺了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各類 #魔法油 販售中 | https://bit.ly/2VtAgQ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