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徵詢神靈意見真是很危險的事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今天來講點怪力亂神。

前兩天的魔法藥草課,有一part是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準備筊,到時候會在課堂上一個個詢問講義上的15位神靈,看哪一位願意幫助我們從事 #魔法 工作。


#咪子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卜預約 #占卜課程 #塔羅課程

祭壇供奉至今,其實一直都沒有傳說中的靈異現象,有時候連我都懷疑「供奉長官」會不會只是自己的過度解讀。但如果課堂擲到神靈願意給我協助,沒有告知家裡的長官就把人家帶回家也不太好,只能硬著頭皮擲筊問問看。

結果一口氣擲到三個聖筊,意思就是不准我在課堂上徵詢其他神靈的意見。

老實說,之前一直沒有認真問過長官事情,就是因為我怕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覺,所以三個聖筊讓我鬆了口氣,至少代表「長官」不是我的憑空幻想,於是順口問了些一直想問的問題。首當其衝便是長官的職權,才終於確認祂們是凱爾特文化、希臘羅馬神話與南美洲信仰都可以找到蹤跡的日月神

不過我真的疑心病很重(聽過太多人走火入魔,這年頭瘋子特別多),擲完筊又跑去抽牌確認長官職權。結果抽出來的這張牌,猴子身後的仁慈之柱與嚴厲之柱,上面畫的就是日與月。而且從牌義推演,聖杯9確實也有「如你所想」的意思,會不會太噁心。

//

至於其他的趣事,便是上課聽「不想陷入靈性肥皂劇」(例如自以為是甚麼神明代言人的人)的老師說他有和熟識的神靈講好:如果有事找他,拜託一定要用那種機率低到不行或科學難以解釋的 #靈異現象 提醒他(所以老師說他曾經連續3天被鳥屎砸到手,只因為神靈想吃葡萄)。

我想說這真是個好方法!所以我也如法泡製問長官能不能比照辦理卻一直沒筊,然後直覺被長官罵了一頓:

「如果連我找你這種事都沒有覺知,那你換個神拜吧。也不想想你只是個區區祭司,怎麼會是我提醒你?我才不可能在這種小事情上浪費我的時間精力」。

後來用塔羅牌確認,抽到 #寶劍國王……。不得不說,那段直覺真的hen像寶劍國王會說的話。到底誰說神明都很溫柔有愛,明明超級殘暴……。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各類 #魔法油 販售中 | https://bit.ly/2VtAg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