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愛情蠟燭實驗報告

已徵得白老鼠同意po文

因應 #七夕 到來,五月就找了朋友(男)當白老鼠,來實驗新開發的愛 #魔法蠟燭 (名稱未定),所以這是一篇落落長的實驗報告,請確定你有耐心再往下看。


#咪子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卜預約 #占卜課程 #魔法課程

🎯案例背景🎯
今年大約5月初,在飲料店上班的朋友在眾多同事的提醒下,才知道某位金牛座的女熟客對他頻放秋波。一開始朋友覺得同事在胡扯,因為他知道自己並不是那種會讓人看一眼就喜歡上的人,他走的都是路遙知馬力的 #暖男 style,所以並沒有對金牛女有特別的表示。

不過金牛女依然藉故要到他同事的IG再找到他的IG,他們才開始聊天。至於兩人的對話,根據我這個客觀第三人看過的截圖,只能說金牛女真的是各種撩,撩到連我都懷疑對方是不是報錯生日,這根本不是我印象中的 #金牛座,我朋友才漸漸相信同事們說的好像是真的。時間久了之後,生平第一次被女生倒追的我朋友也開始暈船,有天衝動打了句「我們交往吧」。

說也奇怪,明明兩人每天聊得很熱絡,唯獨這句話金牛女一直不讀不回。我朋友想說「算了」就收回這句話,然後女方在收回後的10分鐘內就出現了,2、3次下來皆屢試不爽,兩人關係就這樣卡了將近3個禮拜。

於是朋友找我 #占卜,問說兩人有沒有機會發展,很不幸的答案是「沒有」,我就順勢問他要不要當我的蠟燭白老鼠,條件是我只幫他燒7天,之後我會停燒3個禮拜以確認蠟燭效果,之後再看狀況 #願望瓶,朋友當然樂得答應。

🎯蠟燭日記🎯
05/11點下去的第一天沒有特別變化,但05/12的第二天,就在蠟燭點下去的瞬間,金牛女立刻出現在朋友上班的飲料店,晚上也出乎意料正面回應自己是否單身——朋友說,其實他之前就問過這問題,但對方明顯在閃躲,例如回說「等你沒那麼北爛的時候再回答你ㄏㄏ」。

05/13的第三天,金牛女終於答應兩個人在520單獨出去吃飯——朋友激動地回報給我,因為之前他也約過1v1,但沒有一次成功。

接下來的幾天,雖然沒有比較明顯的事件,但朋友說兩人的對話開始變得比較像正常的 #曖昧,而不是之前那種幹話滿滿的撩。金牛女甚至會撒嬌問說有沒有想他,然後上課/上班的白天,女方回訊息的頻率也明顯高很多(之前甚至有兩次紀錄是金牛女直接消失一整天)。

05/17燒完第7根蠟燭後,我就停燒了,靜觀其後變化:05/18、19還一切正常,05/20兩人仍照之前講好的吃中餐約會(聽說吃了1,2xx元),朋友還送了一罐4,400元的香水(我真的不知道甚麼香水這麼貴),但當天晚上金牛女就開始失蹤。到了停燒蠟燭的第4天,也就是約會隔天的05/21,金牛女直接人間蒸發。

#沒意外的話這款蠟燭大概也是七夕限定
#截圖是燒蠟燭期間兩人的放閃對話讓我這單身狗情何以堪

🎯後續發展🎯
停燒蠟燭的3個禮拜,朋友說金牛女真的再沒出現。我問說會不會他被封鎖了?朋友說應該沒有,因為他還是看得到金牛女po的IG,但就是打死不回他的留言。

06/13(六)我幫眾朋友做 #夏至 #儀式 的願望瓶,順便把這位白老鼠的 #咒罐 也做起來但故意沒有主動告訴他,過了兩天的06/15(一),朋友就說金牛女出現了:

「他有解釋為什麼消失這麼久嗎?」
『沒有。』
「你都不會想知道嗎?!」
『還好,我現在覺得那個原因不重要了。』

嗯,我也覺得一個明知人家對他有意思、吃了人家請的飯還收了人家4,400元的禮物,最後卻人間蒸發又裝作若無其事出現的人不重要。啊不就還好我當初沒聽你的做一個專門for你們兩人的願望瓶,而是 #吸引桃花 為主,希望你之後有其他好消息♡

#目前咒罐還在實驗中沒有開放販售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各類 #魔法油 販售中 | https://bit.ly/2VtAgQ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