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詛咒的明顯特徵


前幾天的po文因為提到 #詛咒 魔法,有朋友在私下閒聊的時候,打趣地說「啊我之前不就發生了ooo事,你知道的啊就超衰,我是不是被詛咒了🤣


我是覺得啦,如果把自己運氣不好的原因歸咎於被詛咒,只要能有效轉移「為什麼我這麼衰」的肚爛,其實也是個蠻阿Q的好方法。但至少就我所知,真的被詛咒的話,大概會有以下幾點明顯特徵:

#生命力衰退,例如厭世、失去性慾、性能力衰退等

我們可以試想:某人恨你恨之入骨,不管是他花錢找人,還是他自己就會做法,當然會想辦法讓你 #長時間 過得很慘,不太可能讓你慘一下就算了,所以不用因為自己剛好符合這些特徵,就覺得自己被詛咒啦🤣

老樣子,舉個被詛咒的例子吧:某段時間很湊巧,常跟同樣是占卜師的A同學一起上課,便逐漸熟稔起來。有一次上到淨化魔法,部分的課程內容就是在教我們如何判斷自己被詛咒。

「我跟你說,老師講的那些都是真的!」A說。我問他怎麼回事,才知道A在某個月遇到3個個案。這3個人的共通點,就是他們來找A之前,都曾找過另一位B老師,然後這位B老師都向他們推銷了高額的東西——可能是魔法商品,也可能是其他東西,總之這部分我印象有點模糊。

A當時聽了之後,覺得這些人實在沒必要花這些錢,便趁著諮詢的時候,點出B老師推銷這些東西的不合理之處。他們被點醒後還愣了一下,不約而同都說:「對耶,我怎麼沒想過這些!」

在那之後,A的營業額就直直下滑。但因為當時適逢開學,身為媽媽的A想說可能大家都跟他一樣,把手上的錢拿去幫小朋友繳學費,就沒多想。結果下一個月的業績更慘,聽說慘到營業額只有1萬上下(而且是新台幣)。

A到這時候才發現事情不對勁,才開始照老師上課的內容按表操課,才發現自己真的被詛咒。後續的事件發展,就是A一樣照上課的內容淨化,業績才恢復正常。

//

另一個「疑似」被詛咒的人,是我的學生C——說是「疑似」,是因為他沒學過魔法,沒辦法像A那樣照SOP做檢驗,我們只能事後推測。

我認識C的時候,就知道他已經在某日本連鎖的速食店上班好久了。一直到他從我這邊的塔羅牌班畢業後的一年多,依然如此。在這中間,他就一邊上班、一邊兼職占卜。

有一天他接到一位個案,然後這位個案在找他之前,曾找過一位在香港的老師。但沒想到這位個案跟香港老師的關係不差,又剛好C跟香港老師的占卜結果相反,個案就把C占卜的內容截圖給香港老師看。

C說,他在同一間店上班好幾年,工作內容早就駕輕就熟,但接下來的一個禮拜,他不僅上班的大小事不斷,還收到3個客訴——這對日本企業來說是很嚴重的事,搞到他不得不自動請求調店,事情才落幕。

以上故事為了保護當事人,部分內容有出入。於此奉勸有心從事這個行業的後進,占卜師是相當危險的職業,務必考慮清楚啊🤣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