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愛情靈藥no.9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這陣子已經好幾個人跟我說喜歡看魔法的回饋文,那就跟大家說一個最近和朋友一起實驗的白老鼠故事。

#咪子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卜預約 #占卜課程 #魔法課程
#圖片出處是路易莎咖啡的布朗尼蛋糕

前陣子上了一門課,教的是大家應該最感興趣的 #讓他對我至死不渝 的愛情魔法。不過這魔法的唯一缺點,就是沒辦法解除。

當時我只是衝著進修的想法去上課,完全沒想到是這類術法。而且光聽到「無法解除」,別說我自己,應該沒多少人想試吧。

結果我同學兼朋友找到一位白老鼠。

白老鼠的狀況是這樣:為了那個喜歡的人,他從一無所知的麻瓜,花了好幾年跟不知道多少錢,東西買到跟幾位魔法師變成朋友。

他確實因為這些魔法的助益,跟對方從幾乎沒機會,變成大家都覺得他們是情侶的狀態,只差對方點頭給名分。但說也奇怪,這個名分的關卡就是一直衝不過,所以在我朋友的慫恿下,白老鼠同意了這個無法逆轉的愛情魔法。

根據白老鼠說法:如果用1-10分來比喻兩人感情,之前他做了那麼多魔法,頂多只能走到4、5分。這個愛情魔法做下去不到一個月,就像搭電梯,突然一口氣讓分數飆到7、8分──原本都是他主動打電話或約他喜歡的人出來,現在變成只要他一天沒聯絡,對方就會主動問他在幹嘛。原本對方都愛回不回他的訊息,現在變成天天都要煲上好幾個小時的電話粥,甚至還問他要不要一起買房,甜蜜蜜讓他很滿意。

//

第二個月,對方開始變得很依賴。白老鼠花了好幾年時間跟學費,學著怎麼操作股票,有一天被對方發現只要照他說的做,即使沒賺,也不會賠太多,變成幾乎每天都纏著白老鼠,告訴他甚麼時候進場退場,甚至還拿了一筆錢給白老鼠,要他幫忙代操。

再有一天,對方聽白老鼠的話稍微提早退場,結果股票繼續漲,讓他少賺了兩萬台幣。那天是他們兩個月來的第一次吵架:對方說,你講的東西根本不準,把代操的錢還我!白老鼠說,還就還,以後你自己看著辦!

從那天開始,兩人很常因為操盤的事吵架,事情的循環幾乎如出一轍:對方聽話進退場→發現自己少賺或賠錢就怪白老鼠→兩個人吵架→對方開始苦肉計→白老鼠心軟,選擇包容與原諒。

「誰叫我這麼喜歡你」,白老鼠說。

//

時間來到第三個月,白老鼠開始分不清楚對方的苦肉計,到底是為了挽留他的手段,還是他這幾年的時間,都沒機會好好觸碰對方心裡最柔軟但陰暗的一面,因為他開始發現對方三不五時會對他很兇,或者講話犀利很傷他的心,傷到陽光女孩如他會躲在棉被裡大哭。然後對方會打電話來,問說我剛剛是不是對你說了甚麼,因為

「我、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還有一次是,白老鼠跟朋友逛街,對方打來說他現在一把刀架在自己肚子上──「我要不要砍下去呢?」他問,嚇得白老鼠立刻跟朋友道歉說拜拜,只為了飛奔到他身邊。讓白老鼠嚴重懷疑喜歡的他不只有憂鬱症,還有躁鬱症。對方說我知道我知道,我會去看醫生,但終究沒有下文。

好幾次白老鼠回頭問我們應不應該繼續,我們問他「你放得下嗎?」,白老鼠說:「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把他放在心上好幾年。如果放掉了,那個位置空下來了,我突然不知道我要幹嘛」。

最近的消息是,即使旁人都問他為什麼要愛得這麼辛苦,白老鼠依然努力訓練自己成為鋼鐵人,可以不被對方情緒上來的惡言惡語擊倒。但他其實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堅強,所以還沒決定好該怎麼辦。但至少他說了: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想嘗試這個魔法,我真心建議你想一想。

//

大概因為前兩天po了「永浴愛河」的回饋截圖,連帶有人問復合。也有人說他的狀況是如何如何,該用哪些方法或魔法商品讓對方更愛自己。

我不是個喜歡在感情世界裡勉強人的人,所以我愛情魔法的品項相對少很多。但我得說,當你想用魔法得到心目中的愛情,往往要花很長的時間,不然想求速效就是像白老鼠這樣。

魔法的世界裡,沒有馬兒好又可以不吃草。


但如果有人願意嘗試這個至死不渝的魔法,可私!
↑結果重點在這裡🤣



⭐️偉特塔羅初進階課程招生中👉 https://bit.ly/3qSR6G0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各類 #魔法油 販售中 | https://bit.ly/3k93q1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