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淺談淨化魔法的跨越障礙和開路


因為今年的新年禮盒有3支 #開路先鋒 魔法蠟燭,有人就問了:「既然都是許願蠟燭,那這跟老師你架上的 #正中紅心 蠟燭有甚麼差?」
這問題就像我人在台北要去高雄,我可以搭高鐵,也可以選擇火車或客運。以此類推的話,則是這兩款蠟燭都可以幫助實現願望,只是達成目的的方法不一樣。

淨化魔法中有兩個我自己比較常用的概念,一個是 #跨越#uncrossing),另一個是 #開路#roadopining)。前者是幫我們在達成願望的路上掃除障礙,或者讓我們遇到的阻礙比較少(或比較小),紅心蠟燭就是從這個概念去設計的。
比如說我現在要自駕開車去台中。使用紅心蠟燭後,能降低我遇到紅燈/車禍/馬路三寶/天氣不佳等麻煩的機率。當然如果我硬要挑那種連續假日或上下班顛峰時間,基於 #魔法不能違背現實 的原則,只能說被塞在路上是應該也是活該……。
//
不論我們的願望是感情、事業、財富、升遷還是求職,任何願望多少都會有阻礙,所以我才會說運用uncrossing設計出來的 #正中紅心 是萬用型的許願蠟燭。不過開路的話,就要稍微挑一下狀況了。

「開路」的意思,一如我今年在粉專上寫的蠟燭介紹:「讓魔法以更快的速度,幫我們在 #看似死路 的地方另闢蹊徑」。

同樣用「我要從台北自駕到台中」來比喻的話,就是我是一個好幾年沒開車上路的人,只是基於某個無奈的原因(例如為了配合位於深山的上課地點/有急事等等)才不得不自駕。那麼使用開路蠟燭後,可能我的朋友/親戚突然可以順路載我、我突然得知課程主辦方可以協助安排交通……等。

另一個我覺得能夠更簡單描述road opening的說法,就是它可以像手榴彈一樣炸掉林森北路的酒店,然後我們會意外地在這個剛被炸過的窟窿中發現某些東西有利於願望的實現:
可能酒店的地下室是間金庫(趁亂搶劫一圓大家的發財夢)、可能酒店的負責人叫做「X燒黃金頂級帕馬森起司鮭魚智波鼬想吃炙燒鮑魚智波佐助」(我還特地查google)、可能酒店的紅牌是林志玲(而他正好是你的競爭對手,可以藉此把他拉下神壇)……等等。那麼應該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往往是road opening的回饋讓我比較傻眼了(例如附圖的苦主,幫QQ)。
//
Uncrossing跟road opening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講,只是礙於篇幅還有我累了(已經是半夜4.36),今天先寫到這裡就好(再寫下去就變魔法課了……)。BTW之後應該會推出 #貴人 噴霧,有興趣的人可以幫我留言+1嗎QQ?
⭐️歡迎追蹤我的 #IG#twitter | mikoblossomtar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