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2021七夕禮盒正式上線!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021七夕情人節禮盒 的視覺主圖終於出爐啦!

除了上禮拜介紹今年的七夕禮盒會有4支 #甜心老爹#SugarDaddy)的蠟燭之外,當然還有去年第一次推出、大家買了之後發現超級好用然後一直回頭問的 #耶洗別#Jezebel)魔法油🤣不給他機會返場太可惜了😏.


🎯關於耶洗別🎯

「耶洗別」原本是迦南人的公主,後來成為以色列的皇后,並運用個人才貌壓迫猶太人,因此成為胡督魔法中一款相當經典的魔法配方。

雖然耶洗別是一位反派角色,但如果把他的特質運用在生活,就是除了帶來桃花,還hen有機會吸引到比較有錢或有勢的對象。如果你是業務,耶洗別將帶來更多魅力與說服力,讓男性客戶容易服從於你。

#咪子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卜預約 #占卜課程 #魔法課程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從某個時候開始,我推出的魔法新品不但蠟燭居多,魔法油也以浸泡為主,就沒有精油香噴噴的氣味了~那是因為魔法藥草的範圍真的很廣,精油只是藥草世界的冰山一角。如果執著於精油,那我能做的東西會少非常多。

之前推出的 #樂透之夢 #婊子皇后 #ONS皇家禮炮 皆如此,耶洗別亦如是。而且因為掺入浸泡油的雜質,#油品有點混濁很正常,絕對不是瑕疵品!不過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打從去年我就開始浸泡藥草,用的基底還是可以常溫放置不怕壞的 #荷荷巴油。所以今年提供給大家的耶洗別,#是泡了超過整整一年的好物

七夕禮盒的內容大概就這樣了,東西少一些售價也比較平易近人(詳見以下)。接下來就是下半年會陸續上架大家敲碗都不知道敲了幾年的 #愛情策略 新品,#魔法藥草 的線上互動課也即將上線,歡迎舊雨新知持續支持~

❗️禮盒詳情❗️

✨內  容 |「耶洗別」魔法油10ml、「甜心老爹」魔法蠟燭4支

※購買禮盒的朋友獨享加購魔法油及蠟燭優惠

※耶洗別加購價為799元/10ml,蠟燭為100元/支

※因疫情關係不方便外出印刷,包裝貼紙會是我自己手寫品名,介意者請勿購買

✨價  格 | 現金匯款價1,199元,蝦皮價1,299元(可刷卡)

✨運  費 | 60元另計,全面使用7-11交貨便,恕不開放貨到付款

✨購買方式 | 粉專私訊,確認匯款即購買成功;蝦皮下標付款即可

✨出貨時間 | 確認匯款後即可出貨

✨蝦皮連結 | https://bit.ly/3qYUaks

⭐️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 #魔法賣場 蝦皮販售中 | https://bit.ly/3k93q1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