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甜心老爹(Sugar Daddy)魔法蠟燭實驗報告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6月下旬開始,就陸續有人問 #七夕禮盒 ~先跟大家預告今年禮盒裡會有 #甜心老爹(#SugarDaddy)的蠟燭,而且已經實驗完畢了😏

#不知道甚麼是SugarDaddy的請自行google

#以下是實驗記錄文長慎入

#咪子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卜預約 #占卜課程 #魔法課程

這次的白老鼠任職於國外頂尖的投資顧問公司,平均每月必須簽下100萬 #美金 的業績。今年5月中的時候,透過朋友介紹找到我,說這個月幾乎沒有進帳而焦慮不已。

#帶動業績 這樣的訴求很常見,用一般的金錢魔法去處理也行。但就在我得知相關產業的從業人員多是男性、唯獨白老鼠是女性後,腦中逐漸浮現邪惡的想法,就問他要不要試試看Sugar Daddy😆

這部分白老鼠倒是爽快,只說能達成願望都好。不過我覺得只給半個月時間達到百萬業績有點強人所難,所以白老鼠算了一下:如果平均一個月要100萬,那半個月就要50萬。最後他把目標設定為60萬美金,是一個以他的狀況而言,稍微高於平均值、又不會脫離現實的金額,然後就連續燒了9支Sugar Daddy的蠟燭(一天一支) :

05/22,Day 2,朋友回饋說白老鼠已進帳18.5萬

05/25,Day 5,以前的客戶突然補了一大筆錢給白老鼠,業績已達30萬

05/29,Day 8,業績來到45萬美金

最後的結果如截圖——雖然很可惜沒達到預期的60萬(扼腕),但10天締造了50萬美金的業績也算亮眼。按這個比例計算,一個月破百萬並非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我依然認為這是個成功的實驗。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我想說既然是Sugar Daddy,那可能白老鼠身邊會出現幾位特定的男性大戶,還叮嚀他注意,但白老鼠說沒有出現這種狀況。他反而覺得燒蠟燭很像帶給他某種從天而降的好運,就是突然一堆異性蹦出來找他交易。

雖然這部分跟我的期待有落差,卻因此得到了效果修正的啟發:原來這款Sugar Daddy不一定會出現「特定」的男性對象,而是 #男性會比較願意鬆開他們的錢包😏因此適用對象不限於想找乾爹的人,還可以擴大為 #透過異性餽贈來達到工作上的目標,很適合業務性質的 #女性 工作者。.

#SugarDaddy跟Mommy的配方不一樣所以男生不要亂買

#但我好懶得弄SugarMommy

#異性戀男生來買ONS的約炮魔法油啦🤣

今年七夕禮盒本身就會附4支Sugar Daddy的蠟燭,想多囤幾支的人可以趁機購入,目前預計加購價為100-120元/支,大概7月中就開始販售。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格也不用擔心,整盒買下來不會超過1,500元台幣~歡迎留言讓我知道有多少人對今年的禮盒感興趣喔♡

⭐️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 #魔法賣場 蝦皮販售中 | https://bit.ly/3k93q1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