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Mr.Chu」駐店占卜終止

很遺憾告訴大家,從今天開始我結束了和Mr.Chu的駐店合作。
我從2017年9月來到Mr.Chu,是我有史以來駐占最久的一間店,我想這足以表示我有多麼喜歡這裡。

前老闆礙於私人因素,今年把店頂讓了。我很重視個案們的隱私,但可惜的是與新老闆多次討論後,店裡沒有占卜室了,也沒有其他適合的隱私空間,彼此的時間上也無法配合,只好遺憾宣布結束合作。

謝謝四年來 Mr. Chu咖啡食堂 創始老闆Cherry、前店長曼曼與占卜師子鳴老師的照顧,並祝福新老闆、新風貌的 #Mr啾 一切順利。

以上,非常感謝。如果大家有熟識的咖啡廳,歡迎推薦。
⭐️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