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有機?無機?藥草比一比!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在我 #藥草魔法課 講義的最後一頁,有我推薦的有機藥草商家名單。那有機藥草就是那種~少少20g就要價300-900的價格。所以上課的時候學生就問了:#有機藥草做出來的魔法會比較厲害嗎?

#咪子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卜預約 #占卜課程 #魔法課程

首先我得誠實地說,這完全見仁見智。因為我也知道很多老師靠著價格超級親民的藥草就做出厲害的魔法。只是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很多時候,我們只是少了那個驗證的機會,但不等於差異不存在。

比如說,前陣子因緣際會,我和三位資深的能量工作者走得比較近,然後有幸幫其中一位做了魔法罐,便無恥請他們幫忙鑑定我做出去的魔法罐品質。他們幾乎異口同聲地說:你做出來的能量很ok,但你用的藥草,好像品質不是很好捏……。

我不意外這樣的答案,因為那個魔法罐使用的藥草真的很少見。即使我很努力找,還是沒找到讓我滿意的品質。偏偏配方又非得用那支藥草不可,我也只好硬上😅

多虧了這波內行人的鑑定,讓我確認 #有機藥草的能量會發光 這件事不是我的錯覺😂

當然還是得強調一下:以結果論而言,是不是有機藥草真的沒差,反正一般人也分不出能量品質的差別。但看看這張附圖的 #桃花,相信大家很輕易就能分辨哪邊是有機藥草了吧~那你覺得,有沒有用有機藥草,有沒有差?

尤其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計較這種一般人根本不會在乎的細節(另類翻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愛計較的處女座🤣),請一定要嘗試有機藥草。那個能量的品質與細緻度,真的很、有、差~!

⭐️ 03/22初階塔羅牌招生中 | https://bit.ly/3AhW44v
⭐️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