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20210702 占卜服務原則更新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那天看到某位同行的老師寫了一篇服務原則的po文,想說我也應該如法炮製——這些內容其實都是私下早就照辦的規則,只是今天才正式文字化。

#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歡迎留言提問讓我給師爺您翻譯翻譯
#咪子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卜預約 #占卜課程 #魔法課程

不過光是要不要「寫出來」我就猶豫了很久,怕的就是讓人認為我很難搞(雖然我真的很難搞🤣)。只是占卜做了六七年至今,最有感觸的就是 #這個世界總有一種人 #如果不把規矩寫出來 #就會把我們給的方便當隨便

或許其他同行的老師真的是有容乃大無上限的活佛在世,但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脾氣很好的人,所以即使一百個人、甚至一千個人裡只會遇到一次這種人,我還是會被氣得要死,並大幅消耗我接占卜個案的熱誠,所以應該不少人聽我說過 #占卜現在是我的副業 這句話——乍聽之下像玩笑,卻是事實。

幾經思量,覺得算了乾脆就拿出我難相處的本性好了,這樣我才能把更多的時間與精力花在值得的人身上,才能心平氣和地面對每一位個案,而不是勉強自己假裝符合大眾對於我們這個職業應該要有的形象,例如耐心、溫柔、體貼、療癒……。把自己搞得四不像或三不五時情緒爆炸,反而是對自己跟個案更不負責任的做法。 

謝謝大家能接受我的任性。接下來的日子,依然請多多指教。

⭐️ 歡迎追蹤我的 #IG | mikoblossomtarot
⭐️ #魔法賣場 蝦皮販售中 | https://bit.ly/3k93q1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