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魔法油介紹──「維納斯的誕生、費洛蒙之舞」

維納斯的誕生魔法油,負責修復關係、增加魅力、提升女性特質並協助拓展桃花為主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對魔法商品有興趣的人,應該常看到有人販售女神之愛、玫瑰皇后、看見我、女神微笑、花開美神之類增加人緣桃花的天使符印或產品。與太陽焦點並列銷售榜亞軍的維納斯的誕生,其實就是差不多的效果,但很多人容易被這支油的效果誤導而為了錯誤目的使用它,深感可惜。

甚麼樣的狀況適合這支油?
香氛調
花香味♡♡♡
魔法添加物
粉晶
魔法效果
1.女力覺醒——增加內在自信、學習珍愛自己
2.加強陰性特質或女性魅力,協助拓展人緣桃花
3.修復關係
適用對象
求職者、SOHO、自營、自由業、業務、公關、性別認同為女性者、欲脫離單身者、邊緣人、不喜歡(或不擅於)與他人互動者、女強人
適用場合
團隊工作、提報、合作交流、口試、面試,搬家、轉學或新任職等初來乍到新環境、需要道歉的場合
注意事項
1.身心理男性亦可使用
2.用油後可能提升爛桃花的機率,可搭配木星造運汰換非正緣的對象
3.關係修復不包括復合、挽救幾乎已經沒救,或對方無意經營的感情
4.不喜接觸人群者,會覺得聞起來的香氛調不討喜
5.低血壓患者不適用
購買網址

關鍵字效果
1.  增加內在自信、學習珍愛自己並呼喚女力覺醒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大概因為全球的社會結構多以父權主義為主的關係吧,女性在傳統觀念上總被賦予宜家宜室、需要保護等比較柔弱的形象。但所謂物極必反——西方國家近年吹起「女力覺醒」的潮流。為了讓大家更好地理解這個概念,以下直接擷取自網路搜尋到的資料 

2017年起,全球一股新的女性自覺力量發酵崛起,鼓勵女性勇於追求想要的生活方式。例如向來訴求女性客層的珠寶精品,近期發表的廣告形象也開始傳達女性自我實踐和獨特性的可貴,與過去純然操作明星光環、追求絕對完美有所不同。——聯合新聞網女力覺醒,閃耀另一種美》——

覺醒的力量體現在維納斯的誕生這支油上,就是許多原本為了挽救感情才買油的人,使用後要嘛不是突然覺得有沒有對方好像都沒差,不然就是比較能接受快分手的事實。雖然說我們身處文明先進的21世紀,但華人社會從小耳濡目染的父權文化比西方國家更深植人們的潛意識,這種覺醒更顯難能可貴。

Sandro Botticelli(波提且利)於1485年的作品《The Birth of Venus》(維納斯的誕生),現藏於義大利佛羅倫斯市烏菲茲美術館
這也是為什麼我把這支油取名維納斯的誕生——象徵愛與美的維納斯無疑是女性的典型代表,祂在Botticelli(波堤且利)的畫筆下從大海的貝殼中誕生。雖然這幅畫的緣由是希臘羅馬的神話,但我覺得對於過分重視感情或另一半的人來說,把焦點拉回自己身上是一種更符合現代形式的誕生。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種女力覺醒的效果也與加強自信有關。不過如果有讀過我其他篇介紹魔法油的網誌,就會知道太陽焦點也有「增加自信」的效果,差別在於維納斯的誕生負責處理內在自信,非常適合用來治癒與「完整的我」有關的傷痛,例如情傷、成長過程缺乏父愛或母愛的人等。後者則以表層的負面情緒為主,例如你最近工作緊繃,那麼使用太陽焦點後的心情就會比較輕鬆,或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2.  加強陰性特質或女性魅力,協助拓展人緣桃花
多虧了我們華人社會的陰陽之說,讓我節省了解釋的篇幅,因為如果我們把女性視為「陰性」的代名詞,就很容易聯想到溫柔婉約、較高的同理心與包容度、身段柔軟等形容詞,因此有個案回饋說原本女漢子如他,使用維納斯的誕生後竟然被媽媽說最近變得很愛撒嬌;也有人說自己的脾氣變得比較溫和等,都是可以理解的了。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此外,維納斯的誕生是我手上惟二以花香為主調的魔法油,而花朵通常也可以強化與「性」相關的主題──也就是個人魅力。既然魅力增強了,當然在與人的互動上也會變得比較順利,所以維納斯的誕生就很適合需要人見人愛的業務(我自己的保養品也是以這支油的配方為基底),也確實有個案回饋說使用這支油後,被搭訕的機率被大大提高。

不論是女性魅力還是陰性特質,這兩個都是促進人緣的重要元素。既然人緣變好了,遇到感情對象的機率當然也會提高。但我覺得這裡有個陷阱,因為世界總是很公平:有一好就沒二好,爛桃花也很可能掺雜在好人緣裡。想兼顧兩者就只好犧牲自己的荷包,多帶一支木星造運把非正緣的對象轉掉吧。
不過如果大家有詳細閱讀我從以前到現在每一篇「關於魔法」的網誌,就會發現每支油都有它們適用的條件。單憑某些關鍵字揣測而來的效果,往往跟我們想像中有落差。可惜很多人看到「招桃花」的標題就把維納斯的誕生買回家然後用在錯誤的目的,例如期待新的感情對象會從天上掉下來,但沒對象的原因往往很複雜,包括:

常常宅在家不喜歡社交
不如用太陽焦點讓你願意接觸人群比較快

害怕受傷而對感情的防衛心很重
推薦使用和解的眼淚先治癒心裡的傷

有喜歡的對象但不知道如何向他表示
戰神Mars的標槍強化個人行動力更實際

希望暗戀的對象能對自己主動積極
魔法油無法影響他人意志,或許改用木星造運賭一把chance chance還比較有機會
這裡說個有趣的題外話:通常性格比較孤僻、不擅社交的人,聞到維納斯的誕生會有極高機率反映說這支油很臭或不喜歡這味道。其實不只是維納斯的誕生,只要該支油負責的範疇正好是當事人不擅長的領域,通常都很難得到當事人的青睞。雖然我們說喜好是很主觀的事,一昧強迫自己喜歡討厭的氣味也未免逼人太甚,但身體卻總是能透過各種線索來告訴我們現在的自己缺乏甚麼,果然讓人猜不透啊~

3.  修復關係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除了增進桃花緣,修復關係也是大家購買維納斯的誕生的主因之一,但並不包括挽救幾乎已經沒救,或對方根本無意經營的感情,因為魔法的功效不包括影響他人意志。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兩人之間的互動不佳怎麼可能靠區區一支10ml的滾珠瓶就迎刃而解(有用的話我還在這邊苦哈哈做甚麼占卜,早就得諾貝爾獎了),找人作法下蠱還比較快。

這個世界也沒有100%保證有效的術法,特別是那些求復合、希望對方主動、期待另一半放棄小三乖乖回家等主詞都不是以「我」為出發點的願望,因為違反了對方的自由意志而極可能導致魔法無效,請先做好死馬當活馬醫的心理準備。

※案例回饋,可直接點圖放大
扣掉前述這些錯誤前提,乍看之下好像剩沒多少可以用維納斯的誕生修復關係的場合,實際上這個推論應該反過來說:扣掉那些錯誤前提,剩下的都是維納斯的誕生可以協助修復的狀況。舉凡冷戰、想道歉但怕對方不原諒、希望兩人關係可以更甜蜜、與另一半關係友好但最近發生某事(比如說外調)而擔心感情生變、明明雙方互有好感但礙於某些原因所以關係遲遲沒進展又不想斷連等,簡直就是包山包海包上刀山包下油鍋。只要用對地方與方法,維納斯的誕生就是非常多功能、超級好用而且很難取代的油。

同場加映──「費洛蒙之舞」
費洛蒙之舞魔法油,強化或激活與性、魅力、生殖等相關主題
單純站在「加強女性魅力」的角度,費洛蒙之舞可以說是維納斯的誕生的加強版,所以被我放在同場加映,介紹中也不再重複贅述這個部分。而兩者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強化生物的基本需求」,待我細細說來。

甚麼樣的狀況適合這支油?

香氛調
玫瑰般的花朵氣味♡♡♡
魔法添加物
彩色碧璽
魔法效果
1.強化性欲,增添閨房情趣
2.加強個人魅力,協助氣色容光煥發
3.平撫極度歇斯底里的恐慌
4.協助調理婦科或更年期問題
適用對象
情侶、老夫老妻、想為生活增添情趣者、希望脫離單身者、有心儀對象的人、欲增加個人性魅力者、性冷感者、對生活欲振乏力的人、沒有自信者、容易情緒失控的人、疑神疑鬼者
適用場合
需要提昇性魅力的場合、約會、健身房、房事前、與性魅力有關的工作現場、與另一半的無趣互動、歇斯底里的強力安撫
注意事項
1.不分性別皆可使用
2.無法適用於婦科癌症治療中人及婦科病症患者,如巧克力囊腫、子宮肌瘤等
購買網址

關鍵字效果
1.增添性魅力或生活情趣
費洛蒙之舞是我另一支花香調的魔法油,而前述提到花朵通常可以強化與「性」相關的主題,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費洛蒙。所以從這支魔法油的名稱,就可以知道它主要的功效是強化或激活與性、魅力、生殖等相關主題。
舉例來說,我就很推薦從事八大的個案使用費洛蒙之舞,少了房事情趣的老夫老妻也很適合。甚至還有個案請我把這支油調成噴霧,讓他當香水使用。當然,如果你想色誘心儀的對象也是可以的(好孩子不要亂學,囧)

2.協助調理婦科或更年期問題
其實一開始我調出費洛蒙之舞的時候,就知道它能很好地協助調理婦科,例如更年期、減緩經痛、調整經血量與生理週期。但因為覺得大家通常都是為了達成某個願望才求助魔法油,生理上的功效應該就不是那麼重要,而且與「療效」兩個字沾上邊很麻煩,就沒有特別提點。實在是太多個案回饋說這部分的效果奇佳,甚至不少人是為了婦科問題才買這支油,想一想還是寫出來好了。
其實維納斯的誕生也有這部分的效果,但根據個案們的親身體驗,費洛蒙之舞的效果更勝一籌。不過通常和個案討論這類問題的對話都很長,能放的截圖只有一張。倒是可以分享一下我自己拿這支油當身體乳液塗抹的心得。

我其實是沒甚麼經前症候群的人,頂多就是生理期快到的時候覺得脹乳跟小腹悶(但不會痛),但使用費洛蒙之舞後,生理期常來得毫無預兆,搞得我現在隨身必備衛生棉以備不時之需。

另一個個案是朋友的母親,印象中已經五、六十歲了,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一開始想說讓人好睡覺的油除了大地之母‧蓋亞不做他想,但人家媽媽睡眠好轉的效果只有持續幾天,而且並不明顯。後來想說一定年齡以上的女性應該經歷過更年期,缺乏雌性激素可能才是主因便改用費洛蒙之舞。雖然後來人家媽媽還是飽受睡眠品質之擾,但效果明顯優於大地之母‧蓋亞 
乍看之下費洛蒙之舞簡直是女性的救星,但生理療效的應用反而要更小心。如果你本身有婦科病症,包括巧克力囊腫、子宮肌瘤等,甚至是婦科癌症治療中人,完全不建議使用這支油。強烈建議生理疾病請諮詢專業醫療,不要把這支油當萬靈丹。

3.平撫極度歇斯底里的恐慌
坦白地說,這部分除了我自己,完全沒有其他案例,因為要滿足「極度歇斯底里的恐慌」的條件太難了,就算怕蟑螂的人看到蟑螂都未必會陷入這種龐大的恐懼。

我的經驗來自我害怕搭船。其實之前我就去過小琉球,也搭過高雄旗津港的渡輪,但並不覺得這有甚麼了不起,所以完全不知道為什麼2018年暑假和另一半搭上往綠島的船時,沒來由地開始緊張、冒汗、喘息、心跳加速、無法動彈,只能緊抓另一半的衣袖。 
當時到綠島已經整個人嚇傻,寧可作廢買好的回程船票、另外花一千多搭小飛機回家,後來被眾人勸退,囧。圖片來源 | 網路 
這時候的另一半還單純以為這只是我不習慣搭船,直到船開出港口並全速往綠島前進時,我開始在船上尖叫跟大哭,他才發現大事不妙。情急之下他只能慌亂從行囊拿出我用費洛蒙之舞調成的護膚油塗在我的脖頸,連不喜歡玫瑰味的我也不得不發誓我這輩子沒聞過這麼好聞的味道。雖然我後來還是整個人很僵硬,但心跳與呼吸明顯平靜許多。

因為已經知道自己有這種症頭,回程的時候特意從我的隨身精油袋裡選了維納斯的誕生當作我的安撫聖品,想說可以兩相比較。不過可能因為做好了心理準備,加上在綠島的期間稍微習慣了大海,我的驚恐程度不比來時路,自然覺得效果沒有費洛蒙之舞來得好。

雖然如果有人為了安撫歇斯底里而買這支油,我會很高興,也會很期待能派上用場,但回想我搭船時那種驚心動魄的恐懼,覺得大家還是不要有這種體驗比較好,單純當作我個人的經驗分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